阿桃桃桃

柊筱娅毒

醋包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喜羊羊你别太帅了!”“喜羊羊爱死你了啊啊啊!”“喜羊羊我为你倾家荡产我都愿意啊!”喜羊羊在场上漂亮的投了个三分球。引起周围狂热女粉丝的强烈欢呼。

   比赛因为喜羊羊这个三分球把整个节奏都打乱了,公牛队惨输。喜羊羊勾唇一笑,跟沸羊羊击掌。沸羊羊夸道“还得是你啊喜羊羊。”公牛队队长来到喜羊羊面前,不服气的说“下次你可就不会那么走运了。”喜羊羊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我等你。”

  美羊羊在底下听着粉丝的强烈欢呼,吵的她连连皱眉。她本来就是个喜清净的人,喜羊羊还让她来看他打球。而且他还有那么多粉丝,指不定哪天看不上她就把她甩了呢?真是...可恶...美羊羊突然抬眸,看到了喜羊羊和沸羊羊击掌,美羊羊在心中冷笑,喜羊羊内心一定暗爽极了。

   喜羊羊朝观众席正在发呆的美羊羊走去,他的到来,使美羊羊周围的粉丝更加疯狂,呐喊声让美羊羊震耳欲聋。我真服了,他人气那么高?我以后再也不来了!“喜羊羊喜羊羊看看我啊看看我啊!”“啊啊啊啊喜羊羊我在这里!好帅啊啊啊啊啊!”“妈妈我圆梦了啊啊啊啊!”沸羊羊接过懒羊羊递来的水,酸溜溜的说“喜羊羊人气可真高。”沸羊羊无所谓的回答“谁让人家长得帅。”沸羊羊绝望的看了眼自己的八块腹肌“我也很帅好吗?!”懒羊羊翻了个白眼“你?差不多得了。”

    喜羊羊拍了一下美羊羊“哎,发什么呆呢?”美羊羊如梦初醒,递上毛巾和水。喜羊羊先拿毛巾擦了擦汗随口问道“这种环境你都可以发呆,你可真是个书呆子。”美羊羊脸都红了“你烦不烦!下次别喊我来!你有这么多粉丝需要我来应援吗?”喜羊羊挑了挑眉“你吃醋了?”“没有。”美羊羊眼睛都没眨一下,飞快的回答着。“你确定?”喜羊羊再次确认。美羊羊面不改色的撒谎“我不稀罕。”“你不稀罕?”喜羊羊重复了一句她的话,“对,我不稀罕!”美羊羊气急败坏的回答。

   喜羊羊将水瓶拧开,灌了一大半。喝完后他按住美羊羊的后脑勺,猛的吻了上去。美羊羊睁大眼睛看着喜羊羊,她一把推开喜羊羊“你干嘛啊!”喜羊羊将美羊羊手一举和粉丝说“这是我女朋友,想要脱粉趁早。”周围又是尖叫声,喜羊羊笑着牵起美羊羊的手“我这么乖,你是不是得奖励我?”美羊羊在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“你想要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有点小火了 宝宝你们多催催更不然我太懒了🥹如果这个也火了出个后续🚗🥹

   

评论(12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